40吨化肥免费送村民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4-16 16:15:02  作者:陈泽华 朱祥明

新疆平安网讯 “吐尔逊玉苏甫·艾山家4袋、帕提古丽·阿力甫家3袋……”4月11日,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下多尕村村委会很是热闹,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塔里木公安局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免费发放40吨化肥,解了困难村民的燃眉之急。

当日上午,载满40吨化肥的两辆大卡车驶入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下多尕村村委会,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统一组织下,40吨化肥陆续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户、致富带头人等村民手中。

领到化肥后,村民买买提·哈斯木握着工作队队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送来的化肥,今年一定能有个好收成。”

当前正是春耕好时节,驻村工作队队员紧盯村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经过走访调研,了解到村里大多数农户春耕农资匮乏,尤其是化肥。为解决这一困难,巴州公安局、塔里木公安局党委积极协调,最终解决了村民的难题。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