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祝贺!范红星“火线入党”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4-14 13:49:4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勇带队前往乌鲁木齐高铁站,在防疫第一线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疫情期间,乌鲁木齐县公安局全警动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防疫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表现突出的政工室民警范红星经考察批准后“火线入党”,成为了预备党员。

现场宣读了公安局党委同意范红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全体在场党员民警进行了宣誓。

范红星表示:“在防疫一线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段与众不同的入党经历,我将永远铭记于心。我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李晓勇向新发展党员和全体防疫一线民警表示慰问,并要求民辅警端正入党动机,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无产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战士;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时刻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