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我和亲戚同学法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20-04-14 14:12:23  作者:白雪晴 王晓芳

新疆平安网讯 在企业复工复产后,为进一步提高结亲干部和亲戚们的法律意识,提高大家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念,4月9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中亚南路片区司法所联合白石桥社区和“访惠聚”工作队,与辖区踏吉美蓝民族餐厅的职工们联合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我和亲戚同学法”法治宣传现场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张瑞玲给大家介绍在“四月宪法法律宣传月”期间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司法所干部王晓芳给大家讲解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地位,以及此次疫情防控所涉及的《传染病防治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同志们给大家讲解了公共卫生基本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法律援助手册、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等60余本。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