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警被撞后 居然……
来源:平安独山子   发布时间: 2020-04-10 15:57:10  作者:

4月4日,举国哀思。

按照工作要求,一大早,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交警大队的交警就来到各路口,为10时能顺利举行哀思活动开展执勤工作。

交警小马与小张也和大家一样,在路口执勤。在9点51分,哀悼活动即将开始时,意外发生了……

这个路口驶来了一辆左转弯的越野车,正撞在了小马后背,将小马撞倒在地!

万幸的是,车速不快;小马捡起自己的警帽,忍着疼痛完成了执勤,引导车辆完成了鸣笛致哀。

监控拍下的这一幕,在抖音上发布后短短一下午就获得了3万多个赞。

这些赞,赞的正是交警小马的敬业精神。

后续情况:

事后通过驾驶人自述与监控回放得知,驾驶人过路口看见前方车辆通行,自己就随车而过了。这一走神,闯了红灯,还撞上了穿着反光马甲的交警!

事后肇事者小张既后悔又后怕,也庆幸小马无大碍,罚款200元记6分处罚让驾驶人张某终身谨记交通安全真的无小事。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