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所见皆为美景!
来源: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4-10 11:19:51  作者:

人间四月,芳菲十里,春暖花开,柳绿燕归,带着抗疫初胜的希望,迎来了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了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4月6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七支队组织民警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中,民警们根据前期准备好的防疫健康知识,向群众讲解防病小知识,排解群众心理压力,宣传正确洗手方法和防疫病毒注意事项,加强大家防疫意识。

此外,民警们还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倡导每个人敢于担当,以更加严格的措施、更高的卫生标准要求自己,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更好的守护“战疫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卫生保健意识,使广大群众对“爱国卫生月”有了更多的关注、理解,倡导了互相关爱、共享健康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