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让改革发展稳定成果更好惠及退役军人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4-09 13:13:29  作者:田佳琦 张云梅

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让改革发展稳定成果更好惠及退役军人

新疆平安网讯 4月8日,自治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坚决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健全退役军人事务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拓宽就业安置渠道,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在新疆建功立业。要建立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强化舆论宣传,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要做好拥军优属、扶贫帮困、褒扬纪念、双拥共建等工作,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改革发展稳定成果更好惠及退役军人。

据悉,目前全疆区、地、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达到7806个,实现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