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春风杨柳青 普法万家春
来源:法治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4-02 14:49:49  作者:

喀什地区麦盖提县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麦盖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校园,以“交通安全课”的形式为各中小学校学生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近日,巴州团委全体干部职工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与亲戚一起抗疫情”活动,为结对亲戚赠送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教育手册》和家用消毒用品,宣传宪法法律和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各族群众法治观念,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哈密市

4月1日,哈密市司法局干警参加“民生零距离”大喇叭服务节目,通过全市1066个喇叭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税法等法律法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以及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等。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