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无论在哪儿 我们90后都要冲在前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27 19:57:29  作者: 吴幸子 田立军

疫情发生以来

90后医护人员、政法干警

始终奋战在疫情一线

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先进典型人物

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亲干部中

也有一批这样优秀的90后

张浩(右一)在播种草籽
周磊(左一)正在挖管沟
刘栩彤(右一)将堆好的土堆用砖块围好

杨湘磊(左一)正在堆土

米热克依•阿不都外力(左一)和刘苡佑(右一)正在搬砖
张迪(左一)正在填土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4日至2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结亲干部在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进行了庭院整治、美化环境等活动,这期间,90后干部积极参加,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崭新精神状态。

结亲干部杨湘磊说:“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时刻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淬炼青春’牢记在心,并付诸实践。”结亲干部米热克依•阿不都外力说:“在疫情期间,我看了许多同龄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坚守,很是感动。同时,我还看到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肯定青年人在疫情防控斗争‘交出了合格答卷’,赞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此为榜样,更加高标准的要求自己。”

青年强则国强

90后青年已经成为社会中的中流砥柱

未来是属于青年的!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