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将开展向因见义勇为壮烈牺牲英烈致敬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3-27 10:53:51  作者:杨蕊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时代精神,形成关心关爱见义勇为英烈常态化机制,4月1日至20日,我区将组织开展向因见义勇为壮烈牺牲的英烈网络献花致敬活动。

2019年4月1日至4月20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全区组织开展“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缅怀见义勇为英烈——2019年清明时节向全区因见义勇为壮烈牺牲英烈致敬活动”。全区各地积极响应,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清明纪念活动。活动期间,全区近千万人次以多种形式参加缅怀和网络献花致敬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3月2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面向全疆发出《关于开展2020年清明时节向因见义勇为壮烈牺牲英烈致敬活动的通知 》,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登陆新疆见义勇为官方网站(http://www.xjjyyw.cn/)、关注新疆见义勇为官方微信服务号缅怀追思英烈,向英烈点赞、献花,表达无限哀思,让英烈亲属真切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情关爱,进一步增强见义勇为英模及其亲属的自豪感、荣誉感。

网上缅怀祭奠英烈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端搜索新疆见义勇为基金会,登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官方网站,在首页点击祭奠英烈,点击牺牲英烈图片,浏览牺牲英烈典型事迹,在图片下方点击鲜花和爱心图标即可为英烈献花、点赞。

关注新疆见义勇为官方微信服务号,点击祭奠英烈按钮,进入祭奠英烈界面,点击牺牲英烈图片,浏览牺牲英烈典型事迹,在图片下方点击鲜花和爱心图标即可为英烈献花、点赞。

附:新疆见义勇为官方微信服务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