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1岁小伙无证驾驶“极品飞车”,360度翻转好惊险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3-26 13:24:42  作者: 李进福 刘晶

新疆平安网讯 3月20日8时,阿克苏市迎宾大道银三角小区门前路段,一个驾车飞驰的“驾驶员”错将路边公交站台当成路口,直接从超车道向右急转弯,由于车速太快,这辆车漂移滑行撞到路沿石后,翻滚着进了绿化带,车辆瞬间360度翻转,撞毁了公交站牌和绿化植被。

阿克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闻讯赶来,一调查发现不得了,21岁的驾驶人阿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日凌晨阿某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门,因路面车辆较少,阿某超速行驶、操作不当引发了这起交通事故,所幸,他系了安全带,仅受轻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阿某无证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并拘留10日的处罚,机动车暂扣,此外,阿某还将承担公共设施的修复费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