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首趟返岗复工专列到站!民警护航平安路~
来源:平安博乐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52:50  作者:刘天华 任发 罗艳艳

2020年3月23日上午10点30分,乘载着返疆务工人员、老师、学生的专列稳稳停靠在博尔塔拉火车站,这也是博州首趟返岗复工专列。博乐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为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复工复产专列秩序维护工作,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合理设置勤务模式。民警全副武装,前往出站口迎接,配合做好安全保障和秩序维护工作。

“这是复工复产以来博乐的首趟返岗复工专列,我们一定要保证群众平平安安、放放心心的出站。”博乐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所长孙伟杰说。

3月23日上午,天空湛蓝,微风轻拂,暖阳和煦。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来,城市的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博尔塔拉火车站也显得格外热闹。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早早来到火车站,指挥车辆停放、引导乘客出站、检查周边安全隐患......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我们来到火车站,就看见警察同志守着,民警主动帮我们提行李,不断重复安全提示,真的很让人感动。”一名返岗复工的张女士说。

“看着他们顺顺利利的下车,我觉得摘掉口罩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在列车缓缓进站的时候,民警木兰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虽然执勤任务较为繁重,但博乐市公安局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分工井然有序,他们恪尽职守,不辞辛苦,严把每道检查关,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博乐市公安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返岗复工人员顺利离开博尔塔拉火车站,民警圆满完成了此次护送任务,竭尽全力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