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火洲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3-23 21:49:17  作者:阿地力·阿力米提

新疆平安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的纵深推进,复工、复产、复学有序进行,为加强我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3月18日,吐鲁番市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当天下午,高昌区消防救援大队对红黄蓝幼儿园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火灾自动灭火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喷头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针对检查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大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力度,配齐消防器材,抓好日常的维护保养,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时消除,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高昌区消防救援中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将对辖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人进行培训,增强消防安全管理人的责任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