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事|新疆巴州民警忙活两小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来源: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 2020-03-21 14:41:16  作者:阮肖程露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9日下午16时许,一辆满载着20吨香梨的大货车行驶至开发区东环路段拐弯时,因操作不当,导致香梨散落一地。事发后,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交警们一直忙活两个多小时,帮助车主清理货物,现场的路段已恢复畅通。

正在东环路执勤的交警张飞虎看到大货车行驶至开发区东环路段拐弯时过急导致货物散落,交警张飞虎立即赶往现场。此时,庞大的车身和散落的箱装香梨已经占据了整个路面,一箱箱香梨散落在地上,从箱子里跳出来的香梨滚落在路面,有的已经变成了“果泥”,货车驾驶员王先生不停跺脚叹息,急的都要掉眼泪。交警李岳龙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后,设置警戒,放好反光锥桶,打开危险应急灯,执勤交警们立即帮助王先生搬运散落一地的水果。为了尽量帮群众挽回损失,民警小心翼翼的捡回掉落的香梨,忙活了两个多小时,箱装香梨都被重新整理好搬回了货车上,道路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