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多举措为学生复课保驾护航
来源:吐鲁番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0 21:56:24  作者:谢懂飞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9日12时55分,吐鲁番市高昌区第二中学响起下课铃声,此时学校门口的交警已经采取交通管制,确保学生安全回家。

据了解,针对学校开学,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研究部署,切实抓好学校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交通流量大的学校路段开展定人、定岗、定责护学行动。并且加大对接送学生车辆的查处力度,对车辆的安全状况、实载人数、行驶路线以及安全设施配备等进行逐一排查,从源头上狠抓校园安全,保证学生出行安全。不仅如此,注重教育引导,不断增强中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驾驶员规范停放车辆,主动礼让行人,做文明好市民,当火洲好司机。

高昌区第二中学葛鹏飞同学对交警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警察叔叔对我们的帮助和关心。”

“3月23日,将会有更多学生开课,交通安全隐患也将逐步增大,交警大队全体民警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学生出行安全撑起‘保护伞’。”高昌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中队长刘亚楠说道。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