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后的团圆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3-20 21:31:59  作者:​吴鹏

结亲干部王瑞与亲戚阿依古丽·艾合塔木及其家人吃团圆饭

新疆平安网讯“谢谢小姐姐的礼物,今天我们补吃了这顿团圆饭,我太开心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赛里木镇英买里村的阿依古丽·艾合塔木笑着说,亲戚王瑞邀请她和孩子们一起吃了顿团圆饭,孩子们很是高兴。

3月19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结亲干部来到拜城县赛里木镇的5个村,仔细了解结对亲戚生产生活情况、参与春耕生产、宣传党的脱贫攻坚举措。

结亲干部王瑞邀请亲戚阿依古丽·艾合塔木前往赛里木镇的餐厅庆祝再次相聚,并向阿依古丽赠送了一条漂亮的花裙子,“家里的27亩地,今年都种什么?化肥都买好了吗?家里应该再养几只羊就好了……”城里长大的王瑞俨然是一个农家好手,团圆饭的话题也由相聚的欢乐变成了“发家致富”的经验交流。

笑着、吃着、看着、交流着,大家的脸上呈现出喜气洋洋的样子。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