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3-16 19:20:33  作者:景丽君 刘元元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5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社区,在大型商超、农资市场、学校食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在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提醒需注意的维权事项。

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食堂,针对学校即将开学,工作人员要求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检查食堂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要求不得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并向食堂负责人了解在购买食品原材料时,商家是否有哄抬物价的行为。

此次活动,各部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假辨假能力和征信意识,为进一步自觉抵制和举报假冒伪劣产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