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中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克时艰,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3-13 10:04:57  作者:胡正伟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共克时艰,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随着 “勇于应战,让党徽在一线闪耀”的口号在喀什中院立案服务大厅响起,支部书记一句:“出发”,活动拉开序幕。由第一党支部支委带队的三个小组12人,分别前往喀什市市内的行政服务大厅、医院、商场、住宅小区等地方,在显眼处张贴提前印制好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安排的公告》海报。

海报内容聚焦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为有效防控疫情,推出的足不出户线上办理法律诉讼事务的服务模式。鼓励当事人通过网站、手机、APP、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在线开展查询、立案、调解、缴费等诉讼活动。这种服务模式既避免了人员聚集给群众和喀什中院干警带来健康风险,又切实保障了当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支部全体干警思想统一、聚力凝心,充分依靠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细致、认真、负责的张贴着每一张海报,并以兢业的精神风貌去展现法院党员干警的良好形象。通过一上午的时间,张贴海报150份,为前来询问的群众解惑6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喀什中院第一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目前在新冠肺炎的决胜阶段,一定会脚踏实地,在党中央和国家没有宣布已彻底战胜疫情前,绝不放松警惕。同时也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本年度的立案诉讼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