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同心抗疫情 点滴真情显担当
来源:伊吾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3-12 17:08:25  作者:金士杰

新疆平安网讯 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仓吐尔村村民阿瓦古丽·艾买提的丈夫12年前因车祸去世,从那时起,阿瓦古丽便独自抚养着两个女儿。

自伊吾县人民法院驻淖毛湖镇仓吐尔村“访惠聚”工作队员得知阿瓦古丽家的特殊情况,就定期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物资,逢年过节也去看望。如今,阿瓦古丽的大女儿已上大学了,工作队得知大女儿上大学的学费成为阿瓦古丽的难题,工作队员如“及时雨”一般送去了学费。

阿瓦古丽得知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队员们奋战在一线,担心他们吃不上热饭,阿瓦古丽便主动做起了工作队的大厨,时常为工作队员送饭,有时是包子、奶茶,有时是抓饭、面条,无论天气如何,总能让工作队员吃到可口的饭菜。

一点一滴的感人事迹背后,是伊吾县各级干部群众的辛劳付出。尤其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和群众优势,筑牢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