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突发急病 克拉玛依交警及时送医
来源:克拉玛依交管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3-12 17:12:5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10日,G3014天北收费站上演了暖心一幕:一名大货车司机在开车时突发急性胰腺炎,危急关头,克拉玛依市交警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救治,使该男子转危为安。

当天23时40分左右,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五新镇大队民警在G3014天北收费站执勤时,一名男子用手捂着肚子,脸色发白,嘴唇发紫,满头虚汗,痛苦地向民警求救,称自己开着大货车行驶至此时,突然腹部疼痛难忍,由于自己和同伴均是外地人不熟悉路况,且重型货车又不能在市区内行驶,想让交警帮忙叫辆救护车。

情况紧急,考虑到距离高速路口最近的伊犁州医院也要十多分钟的车程,120救护车来回时间较长,有可能耽误患者病情。民警当机立断,及时与120救护中心取得联系,做好应急准备,同时将该男子扶上警车,亮起警灯,一路鸣笛,短短五六分钟就将病人送到了伊犁州医院急救中心,经医生诊断为急性胰腺炎,如果救治不及时,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由于送医及时,该驾驶员已脱离危险。

由于驾驶员雷某不是本地人,民警在帮助办理住院手续后,又帮他购买了日常用品,并留下联系方式后方才离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