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景区分局扎实做好战“疫”期间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平安赛湖   发布时间: 2020-03-10 15:49:2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博州公安局赛里木湖景区公安分局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各级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启动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民警辅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推进战时党建在一线

建强战斗堡垒。分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在松树头卡口成立临时党支部。在特殊时期、攻坚时刻,广大党员民警纷纷写下入党申请书和一线请战书,要求到防控疫情第一线,打赢防疫情阻击战。

在此次防疫情工作中,分局上报火线入党2名预备党员、2名重点培养对象、收集47份入党申请书。受自治区公安厅表彰1人、州公安局表彰7人。

推进战时管理在一线

严管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路面查控、隔离看护、应急处置等责任措施。

严纪律。疫情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护期间的战时工作纪律,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精神上来。

严督查。局领导对各部门、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全体局领导下沉一线开展督导,教育引导全体民警遵守战时纪律,敬畏警纪禁令.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