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犁民警送“证”上门,服务到“家”
来源:平安尉犁   发布时间: 2020-03-10 12:42:2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随着疫情好转,为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和各群众提供便捷服务,3月8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公安局积极推出预约集中办理;对确有需求的企业和群众,上门服务、上门送证,实行“上门办”。同时针对长期未领取的身份证统一梳理,为群众提供送证上门服务,这种“贴近式”、“快捷式”、“零跑腿”的服务使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与便捷。

在送证的同时,民警积极向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推送新疆公安APP、交管“12123”手机APP,引导复工复产企业和群众网上办理、掌上办理居民身份证、户籍、车驾管等公安服务事项。对于群众因特殊原因却急需到公安窗口线下办理的业务,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等方式,提前告知办理流程,协助准备办理材料,预约办理时间,实现“预约办” “一次办” “不见面办”,真正实现群众办事少跑腿,零跑腿,当日民警送证上门80余户,同时民警还向群众宣传了复工复产期间防疫要点以及禁毒、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