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3-06 18:08:17  作者:陈文鑫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该大队紧盯交通运输秩序恢复工作,以保障各类运输防疫物资、医疗抢险、原材料、生鲜、群众生活必需品等车辆畅通有序为重点,积极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通行服务,最大限度的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复工复产物资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

该大队深入国省道、县乡村等主要道路,开展路面隐患大排查,全面掌握辖区交通安全状况,对排查出有隐患路段及时督促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临时放置提示标牌和标识,提醒驾驶员安全通行;加大窗口服务咨询解答工作力度,向社会公布咨询电话,每天安排专人在车驾管业务办理前台值守,解答群众咨询;加强“网上办”,依托“交管12123”、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强化服务举措,加大咨询答复,政策解释等力度,最大限度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