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党员干警自愿捐款助力战“疫”
来源: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3-06 16:24:4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迅速行动,院党组班子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地区两级法院广大党员干警踊跃报名捐款,力所能及地为抗击疫情出力。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全体党员干警自愿捐款达11万余元,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党员干警第2笔支持全国抗击疫情工作的“爱心款”。截至目前,两次共计捐款达21万元。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作为共产党员,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就必须冲锋在前,始终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阿克苏地区两级法院的许多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也纷纷慷慨解囊,表达心意,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