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克拉玛依交管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3-06 16:50:13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克拉玛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活动。

克拉玛依区分局天山路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学雷锋·扬警风”主题活动,积极走访辖区生活困难户、特殊群体等家庭,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群众遇到的问题,对于共性问题民警进行上报,个别问题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

机场分局组织全员开展“学雷锋”活动,以美化环境为主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乌尔禾区分局乌尔禾乡派出所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活动。走访中,民警与辖区居民谈心谈话,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宣传基本的防疫知识,摸排居民群众的困难诉求和矛盾纠纷,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排查化解。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最平凡、最朴实的行动诠释新时期雷锋精神,用爱心谱写了一曲和谐警民曲。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