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公安局开展为民系列活动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3-05 21:04:26  作者: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免费理发、送证上门、贫困户帮扶等系列活动。

辅警变身“托尼”老师

受疫情影响,群众“宅”在家里,理发成了一桩难事。辅警阴超自告奋勇,充当了一回“托尼”老师,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难题。

一条布围巾、一把电推子、一副金属剪子,“托尼”老师在小小的内勤室内开始为群众设计造型。

”你看前面能不能再短点。”

“头顶的头发还是有点厚,能再薄点吗?”

“我的发质硬,警察同志可能要再费点劲……”

面对群众的不同需求,阴超没有说一个“不”字,耐心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送证上门暖民心

3月4日,民警林艳艳接到群众来电称:急需新办的身份证。林艳艳即刻联系所领导并协调车辆,为群众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办证群众从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身份证时,高兴得合不拢嘴:“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把身份证送到家,你们现在的服务真是越来越暖心了。”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宗旨。”送证民警李浩然说道。

帮扶困难群众见真情

3月3日,民警刘攀来到辖区困难户伊卜拉依木·如孜家中,为他带去米、面、油、牛奶、肉等物资,保障其日常生活所需。

为切实保障贫困户做好防疫措施,民警王中波为辖区困难户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叮嘱他们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加强自我防护。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