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中院第八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3-02 15:59:2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月29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第八党支部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不能放松的要求,组织开展了支部集体学习,第八党支部11名党员参会,2名干警列席。

会上,第八党支部书记尼加提·肉孜首先传达了2月28日中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就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抓住工作重点,把握重点的关键,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勇于担当、主动担当,按照党组确定的目标和方向,明确具体措施,加强与各部门、各单位的沟通协调,发挥好中枢作用;要在积极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好相关知识的储备,及时发现弥补不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高院统筹部署全区法院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的通知”、“喀什地区关于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通过学习与讨论,第八党支部党员们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会将精神化作强大力量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司法保障服务工作中,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