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司法厅公布28家司法鉴定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03-02 15:09:14  作者:潘从武

新疆平安网讯 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更好发挥新疆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专业优势,助力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今天对外公布了全区各地28家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和有关司法鉴定人业务咨询和预约服务电话,进一步畅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和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社会各界对鉴定业务的咨询需求。

这些机构主要涉及法医临床、法医病理、法医物证、法医毒物、声像资料、文书鉴定、痕迹鉴定等鉴定业务。各司法鉴定机构对涉及疫情、复工复产、当事人、委托人等所需鉴定事项将在全面掌握情况,把握法律政策标准的前提下,给予认真解答咨询和接受委托。

公众可以通过访问法治新疆网(新疆司法厅门户网)、12348新疆法网查询已公布的28家司法鉴定机构业务咨询受理电话,以及通过《国家司法鉴定人和司法鉴定机构名册新疆分册(2019年度)》,了解相关司法鉴定机构的执业类别。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