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从细微处关爱民警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3-02 12:46:31  作者:李续群 张敏

新疆平安网讯 为使一线警力持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精神风貌,增强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向心力,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化从优待警、丰富文化育警,从细微处入手,坚持创新引领,采取一系列温情关爱举措,努力营造凝聚向上、团结活泼的良好氛围,帮助一线民辅警缓解压力、轻装上阵。

执勤点位上的“快乐手指操”。2月27日,伊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上海北路便民警务站前,民辅警们体验着“快乐手指操”的乐趣。一场十余分钟的手指操下来,快乐了身心,又锻炼了灵活力,为大家紧张、焦虑情绪提供了良好的舒缓空间。

夜空中“温暖电台”。城西派出所党支部持续做好“温馨广播”延伸服务,凌晨以后,是对讲机使用频率较低、执勤警力困顿疲乏的时刻,一句温暖添衣的提醒、一首暖心的歌,提振了信心,驱赶着疲惫、守望着黎明。温情电台的开通,深受一线警力的认可和欢迎。

不打烊的“温暖厨房”。城西派出所党支部靠前思维、主动解难,努力做到“早餐营养化、午餐质量化、晚餐新鲜化、夜宵暖心化”,持续强化一日四餐保障有序,以24小时不打烊的“温暖厨房”暖警之胃、暖警之心。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