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交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平安和布克赛尔   发布时间: 2020-03-02 12:46:40  作者:张忆辉

新疆平安网讯 随着企业逐渐开启了“复工模式",为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交警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为全县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战疫情保畅通 护航企业复工 

针对出行返程、复工复产期间,车流量人流量逐渐增多的实际情况,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辖区各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向一线,重点加强复工企业周边、公共场所等人流密集场所的警力部署和勤务安排,加强车辆和人员进出管理。

优先保障重点车辆通行


遇交通缓行,及时指挥疏导,优先保障复工运输企业车辆、防疫及应急物资运输车等车辆通行。同时,加大对重点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力度,在国、省道,高速出入口严查严处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秩序良好,通行有序。

落实防疫宣传,保障复产安全


深入企业,就加强流动人员管理、企业安全生产及复工疫情防控进行宣传教育,向员工们派发《关于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及疫情防控的通告》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温馨提醒已复工的员工尽量与他人保持1.5m以上的安全距离,切记不要聚餐,要经常开窗通风,勤洗手,戴口罩等。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