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泉县公安局的324份特殊入党申请书
来源:平安温泉   发布时间: 2020-02-29 13:24:53  作者:沙日娜 阿里米拉 路通

新疆平安网讯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以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公安局各党支部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全体民警辅警党员积极分子在《请战书》上签名并摁下鲜红的手印,决心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斗争中,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体现在岗位上,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党支部都要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就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法制大队梁云平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身边的党员争先恐后冲在最前面,不辞辛苦战斗在防疫一线,他们的行动深深地感染了我。”每次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时,党员干部们总是冲在最前线,让他深受鼓舞。

“从党员身上,我看到了无私、团结、勇敢……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用行动写下我入党的决心!”指挥中心民警王腾激动地将这份特殊的入党申请书交给了支部书记。

入党是一种特殊的奉献,事实证明在每一个重要时刻,特殊时期,党员干部总是冲锋在前,“先群众之忧而忧,后群众之乐而乐”。入党意味着比他人多吃亏,也意味着比他人多挑重担,更意味着比他人做更多的牺牲。截止2月27日,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们庄严地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324份,这充分体现了民警辅警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防控一线的民辅警将自己抗击疫情的决心融进了入党申请里,用热血与青春书写责任与担当。坚信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下,他们一定能在这场战斗中成长起来,完成党中央和各级党委交办的任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