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聪贤:担当起重任 战“疫”中成长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2-28 20:20:09  作者:程雨璇

新冠肺炎防控战打响后

许多年轻的身影在“战场上”跃动

曾几何时

95后的他们在父母长辈眼里还是孩子

国难当头

他们勇担重担 冲锋向前

柴聪贤,1997年5月出生,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八工一村警务室民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核查推送人员数据、辖区巡逻是他每天的必修课。95后的他对待工作细心,服务群众热情,提起他,村民们都竖起大拇指。

image.png

柴聪贤这样奋战“疫”线的年轻人还有他们。“所长,安排任务吧!”这是奇台县公安局坎尔孜派出所民警阿拉法特的抗疫宣言。1996年3月出生的他堪称“铁打小警官”,日夜坚守在辖区卡点,事无巨细、不厌其烦地开展车辆消毒、体温测量、防护宣传、便民服务等工作。“谢谢警官,只要有你们在,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怕,都能挺过去”,这是群众的对他的暖心鼓励。

image.png

木垒县公安局大浪沙公安检查站的谢春,1998年3月出生,奋斗的青春格外有力,疫情防控期间,每天登记核查车辆、人员信息,汇总统计上报数据,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的大数据支撑,目前为止,他已坚守岗位42天。

image.png

“我是党员,我报名!”玛纳斯县公安局便民警务站管理大队“95后”姑娘陈娇,1997年4月出生,在得知该县集中留观点需要值守人员后,作为党员的她主动请缨,奔赴抗“疫”最前线。

挥洒青春热血 扬起理想风帆

她们是青春的代表

是许许多多一线“抗疫”者的缩影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