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全力保障,干警复工无忧
来源:哈密法苑   发布时间: 2020-02-28 14:10:4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返岗复工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和对干警工作生活的后勤保障,在确保审判执行工作有效进行的同时,每天定时对办公楼消毒和为干警测量体温,配备防护用具;严格实行分餐制,适当延长供餐时间,尽量保证一人一桌用餐;办公时佩戴口罩,不聚集,控制开会规模、缩短开会时长;要求干警勤洗手,多开窗通风;合理安排住宿床铺并为干警配备个人洗漱用品,确保人员无近距离接触,全面阻断病毒传播的可能性。

院办公室协调安排了专业理发师进院为在岗干警理发,干警们有序排队等候,法官阿不都如苏力说:“从疫情防控开始,我一直都没理发,挺着急的,今天单位给我们专门安排了理发师理发,剪完觉得太舒服了,精精神神地去工作,真好!”干警们表示,返岗以来,院里从保障工作生活到保障干警身心健康,为干警考虑地很周到很细致,大家可以心无旁骛认真工作,心里都很感激。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保证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任何时期都能依法实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