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成立“保畅通志愿服务队”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库尔勒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2-27 23:50:06  作者:钱文辉等

2020年2月27日,新疆库尔勒市公安局保畅通志愿服务队在库尔勒市兴鸿博物流园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库尔勒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金珠同志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志愿服务队、交警大队、兴鸿博转运点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疆内外货运车辆驾驶人冒着风险、日夜奔波,为城市运转和民生需求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保障货运车辆驾驶人安全、健康出行,民生物资及防控物资车辆正常有序,10名机关民警主动请缨加入库尔勒市公安局保畅通志愿服务队,为来库尔勒市货运车辆提供24小时全程跟踪服务。

库尔勒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金珠同志为“保畅通志愿服务队”授旗

“保畅通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此次活动,库尔勒市公安局新加入10名骨干警力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主要负责为货运车辆提供住宿、停车引导,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送必要的防护、生活用品,及时了解驾驶人动态、随时提供咨询等服务。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工作安排分别奔赴各岗位开展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