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 哈巴河县公安网上业务不停歇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2-27 15:46:56  作者:杜霖枫

新疆平安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聚焦民生实事、创新服务方式,为适应疫情防控接连推出新举措,通过强化“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提升防控和服务的工作效能。

连日来,哈巴河县公安交管部门通过统一的互联网服务平台和“交管12123”手机App,开通驾驶证审验等10余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同时及时回应群众需求,启用网上办理车辆临时号牌服务。

2月26日,哈巴河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民警在宣传走访中发现丁香小区的居民的朱某,孩子刚出生一个月,需要办理新生婴儿落户证明,却被疫情挡在了家中,通过民警讲解,朱某得知公安“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能够在家完成孩子的身份证办理程序,这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战“疫”进行时,哈巴河公安政务服务不停歇,哈巴河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切实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最大限度地保障民生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