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叶城民警驱车40余公里 将牌证送到群众手中
来源:叶城交警   发布时间: 2020-02-27 14:19:2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疫情来袭,病毒无情,交警有爱,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车主、驾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前期推行车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的基础上,再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应办尽办”服务。引导车主线上办理相关交管业务,疫情无情服务热情,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基本出行。

“警官,您好!我的车辆临牌即将到期,能不能给车辆办理牌照,我也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没有车子每天上下班很不方便。”

2月26日,阿先生通过电话咨询如何办理新车注册业务,车管民警接到咨询电话后,耐心给予答复,最终阿先生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新车注册业务,车管民警先后两次前往阿先生家中,对车辆进行检验以及发放安装牌照。

1月24日,我接到从乌鲁木齐买回来的新车,本打算过完春节去车管所落户,没想遇到疫情,心急,不知如何是好,幸好有你们的帮助。”阿先生收到牌照后说道。

叶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多平台及时告知车主疫情期间车驾管业务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上办理,推行补换领免检标志,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行驶证、变更机动车及驾驶证联系方式等车驾管业务,以及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业务等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的基础上,又开通了申领新车临时号牌、申请转出车临时号牌等项新业务,实行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后台审核、上门服务。

截止目前,叶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为车主网上补换行车证7笔,申领免检标志6笔,新车注册1笔,驾驶证业务24笔,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的应急出行。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