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战“疫”不停步!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2-27 14:21:37  作者:褚春莲

新疆平安网讯 随着防疫工作的推进,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辅警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始终坚守在第一线全力护航疫情防控期间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2月25日16时58分许,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在辖区217执法服务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路中间迟迟不动,对后方车辆通行造成了影响。执勤民警见状后,迅速跑上前去查看原因,经了解,赵某在油田作业区上班,今天刚好是他复工的日子,着急去油田作业区开工,检查车辆状况得知原来是车辆是因没油又亏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车主正一脸焦急地坐在车里不知所措。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一边让驾驶员在车内掌控方向,一边徒手将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地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驾驶员对执勤人员的帮助感激不尽,连声道谢。

2月26日,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沿G3014线奎阿高速公路奎屯至克拉玛依方向巡逻,行驶至96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物资运输车辆停在道路边,车旁两名男子神色焦急,大队执勤民警带领班组成员立即停下警车并开启双闪警灯,将三角架放于事故车后方150米处做好安全防护。随后,大队民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车主张某早晨拉运了一车酸奶从奎屯运往克拉玛依,是给克拉玛依某商行老板送货,这批酸奶是社区定点为居民提供的民生物资,计划在上午送达,谁知正常行驶过程中右前轮突然发生爆胎,导致车辆无法行驶。在了解情况后,大队民警、辅警积极帮助张某协调,并协助车主搬运转移车上物资,大队民警、辅警的热心举动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车主的高度赞扬。

克拉玛依高速大队民警温馨提示:近期,部分企业开始复工,前往复工的车辆也逐渐增多,出行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状况,以确保能够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