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公安倾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平安博州   发布时间: 2020-02-27 14:21:59  作者:李令婷 任发 沙日娜 靳天顺 张丽

新疆平安网讯 为打好疫情控阻击战,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有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始终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用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启动新冠肺炎疫情I级响应以来,博州公安机关党员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担当尽责,最重的担子抢着挑,最难的任务抢着干,在全州疫情最前线,最苦的地方时刻有警徽在闪烁,最累的地方时刻有党徽在闪耀。

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 


“我自愿申请加入疫情防控党员模范先锋队,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弘扬召即来、来能战、战能胜的优良作风,坚持在危难时刻尽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价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博乐市公安局陈雅威表达誓同疫情斗争到底的决心。

党员民警奔赴疫情防控一线 

冲锋有我,使命担当。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勇当“最美逆行”者。博州公安局党委一声令下,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迅速回到岗位勇敢冲锋一线。 疫情在哪里,党员民警就战斗在哪里。冲在最前,勇于担当,没有松懈一刻、没有离开一步,积极行使着一名党员的责任。全州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把这里当前线、当战场,24小时值守,不间断巡逻,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每一个疫情防控现场,

都有一面鲜艳的旗帜,

都有党员先锋队的身影,

都有广大党员民警的全力值守,

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