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学习两不误 “党日活动”远程“动起来”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2-27 09:50:28  作者:李新安 杨雪莲

新疆平安网讯 “第一党支部同志,今天由宣传委员买买提·肉孜同志利用大家中午时间给大家上微党课….。”

“17名党员,全部在线,开始上课。”

不集中、不见面、这是第一党支部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开展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公安局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主动请缨前往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各党支部普遍出现在家党员人数不足的问题,造成支部日常学习和“三会一课”活动难以正常开展。

针对这一情况,近日,尉犁县公安局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三会一课 ”和“党员理论学习”活动,通过个人学、视频集中学等方式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理论学习两不误,使支部活动远程“动”起来,让党员都“坐”在了一起。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