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战“疫”,95名基层法院干警的爱心款汇往武汉!
来源:和田地区洛浦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26:4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田地区洛浦县人民法院积极行动,精心组织,采取一系列措施投入到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日,为积极响应洛浦县委号召,洛浦县法院组织发起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动员全院干警汇聚爱心,为武汉防控一线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法院的社会责任。

该院的党员干警们在募捐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全院的95名干警及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累计募捐17650元。目前捐款已全部汇至武汉疫情防控一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大难当前,众志成城。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洛浦县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坚定信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