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交警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克拉玛依交管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25 23:36:3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克拉玛依市各地企业有序复产复工,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克拉玛依市交警支队提前联系各企业负责人,开展调研、做实预案、压实责任、精准施策,为复工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做好交通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复产复工期间以防控疫情、预防重大事故为主,交警支队各基层大队与辖区相关企业签订疫情期间安全责任书,要求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划车辆行驶时间、路线,办理疫情指挥部通行证要求一车一证,减少人员交叉感染,不与外单位人员接触,设置流动或者固定隔离点。加强本单位人员个人防护意识,制定本单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

在各企业复产复工期间,交通管理部门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紧盯重点风险隐患,竭尽所能,为复产提供安全顺畅的交通服务保障。同时,复产复工的企业,车辆、驾驶人有审验等交管业务的,可自行通过“网上办”,也可拨打交警值班24小时电话,随时指导使用交管12123,解决企业、驾驶人的后顾之忧。运输物资中,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故障,遇到困难,及时报警,交警日夜守护,暖心服务,保障安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