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只口罩“走”了3000公里,它的同伴叫“在一起”
来源:伊州区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2-24 13:32:32  作者:

2月20日,

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收到个快递包裹,

里面装着130只口罩。

这份特殊的快递来自3000公里外的云南,

寄件人显示“刘冯”。

刘冯是伊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的一名法警,根据工作安排,2017年抽调至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展工作。在疫情蔓延期间,看到同事们都驻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他也想出一份力,于是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第一时间购买了130只口罩寄送至单位,尽一点绵薄之力。

据了解,他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了解家乡疫情发展态势,一线防疫人员安全防护及患者救治情况。“虽然我不能和我的同事们冲在抗疫一线,跟他们共同战斗,但我还是想尽我一份力,感谢单位对我的关怀和家乡对我的哺育。”

在收到这130只口罩后,伊州区人民法院第一时间送到了各“访惠聚”工作队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也会带着这一份感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