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江江同志,请你立即执行休假命令!
来源:新疆监狱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 2020-02-21 18:53:17  作者:韩旭

2月16日凌晨2时30分,监狱事业编辅警贾江江接到父亲病危通知,考虑到贾江江父亲所在地焉耆县距离监狱700公里,监狱党委立即派专车护送其赶回医院。凌晨5时噩耗传来,贾江江的父亲永远地离开了……

新疆司法厅、监狱管理局党委得知情况后,多次向贾江江表达亲切慰问,要求监狱党委尽最大努力做好贾江江的安抚工作。监狱党委书记、政委胡国庆第一时间向贾江江转达厅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并向贾江江发放慰问金,但贾江江一再要求回到单位,继续和战友们并肩作战。为此,监狱党委下达强制休假令,责令他安心处理父亲去世的善后事宜,好好休息。

新警

贾江江是一名刚参加监狱工作三个月的新警。1月25日,他接到抗击疫情的命令后,含泪告别卧病在床的父亲,毅然投入到监狱防疫工作的第一线,没想到这次与父亲的离别竟成了永别。

连日来,新疆监狱民警职工舍小家顾大局,纷纷扛鼎逆行,请战一线,默默付出,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表现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勇气和决心,我们的民警职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他们家庭困难出现变故的时候,厅局党委、监狱党委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战友,好好休息,安抚家人,剩下的一切交给我们。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