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公安局防控保障相结合确保各类物资运输畅通
来源:平安哈巴河   发布时间: 2020-02-20 18:16:3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保障应急物资车辆高效安全通行,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优先通行、快速通行”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执勤民辅警以“人车防疫安全”+“疏堵保畅”为中心,把交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和全面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全警24小时“逆向而行”,全力强化道路巡逻管控,做到重点道路、重点路段、有人巡查、有人管理指挥,各类疫情医疗救助、医护人员、群众生活物资等车辆的平安畅通运输,同时,执勤民辅警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每一辆车上的司乘人员接受相关部门的检测,严格防控运输载体和体温检测,做好对疫情的严防严控。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畅通安全的道路环境。

截止目前,累计出动警力1000余人次,警车300余辆次,共检查运输医疗、生活物资车辆3000余辆次,未发生因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引发的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