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服务好群众“菜篮子”
来源:阿勒泰公安在线   发布时间: 2020-02-19 18:47:5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做好广大群众“后方”供应,服务好群众的“菜篮子”。连日来,阿勒泰地区吉木乃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动作为,联合冰山义警畅通各类生活必需品购买渠道。

分片包干,明确责任。城镇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由社区民警带队组成流动步巡组进驻小区,一是对小区内开展治安巡逻,加强疫情防控;二是收集反馈并及时解决群众亟待解决的困难;三是为小区群众购买各类生活必需品。
流动服务,便民利民。成立便民流动服务组,以县城中心为界限分别在南北两区开展机动巡逻,随时接受小区群众求助、处置突发警情。同时,解决群众购电、购水、购气、买药等问题,使群众足不出户便可解决生活问题,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安心“宅”在家中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工作开展以来,累计为群众送菜、送油等100余次,购电、购气等20余次,有效解决了群众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