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他们的“特殊”选择
来源:新疆高院、平安天山、新疆监狱、阿勒泰公安在线、平安伊犁、平安喀什、阜康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4 21:25:47  作者:

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缴纳特殊党费

“疫情当前,我们向前;

疫情不退,党员不撤!”

这是新疆政法干警的铮铮誓言。

在战“疫”一线恪尽职守的同时,

更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

昭示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信访办党支部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主动履行党员义务,其他同志自愿捐款。倡议一经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同志积极响应,7名党员缴纳了一年的党费,其他同志也踊跃捐款,共缴纳特殊党费4686元。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局党委向全州民辅警发出倡议:“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倡议发出后,党员民警纷纷交纳特殊党费,短短几天时间,州直公安机关共交特殊党费4.8万余元。
近日,新疆监狱民警艾克拜尔·艾沙江向监狱党委上交3000元特殊党费,在坚守一线的同时,用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支持。
2月5日,阿勒泰地区公安局禁毒支队党员王玲主动联系支部,缴纳1000元特殊党费,希望为疫区人民尽一份力。

递交入党申请书

疫情面前

党员干警展现出的责任与担当

深深感染着许多青年干警

他们提笔疾书

郑重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用实际行动彰显必胜信念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天山区公安分局明华街派出所80后民警开依萨尔·克依木第一时间向派出所党支部递交了请战书,随请战书递上的是一篇4000多字的入党申请书。
2月1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公安局党委收到了5名民辅警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民警们纷纷表示,将同连续作战的疏附公安百余名党员民辅警一道,义无反顾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畏冲锋。
截至2月7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公安局已有67名防控一线的民辅警递交了特殊的"入党申请书",强烈表达向党组织靠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誓夺抗击疫情胜利的坚定决心。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机场公安分局候机楼派出所的青年民警们集体向派出所联合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表示,要向先进党员学习,积极作为,彰显了坚定有力的信念。

让鲜红的党旗

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