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义不容辞 克拉玛依市中院干警冲锋一线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0-02-12 09:55:27  作者:贺雨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警挺身而出,迅速组成防疫党员突击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担起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助力克拉玛依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受党教育这么多年,如今国家和人民有需要,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所应当冲锋在前。”该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疆伟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党员突击队”中。

为保障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需求,“党员突击队”的干警们奔赴各自所在社区,立刻投入工作,增援社区力量。重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垃圾整理清运、食品购买配送、代缴水电费、宣传讲解等工作,并轮流在社区开展引导、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一部分干警根据工作需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组织需要随时接受调遣,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

“我的人和车每天都可以参加服务。”面对防控一线人手紧张和工作量大等情况,为了尽快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市中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尼亚孜·依明作为党员突击队的一员,他在自己车的后座、后备箱里每天都塞满了打包好的果蔬。

“今天我们已经为200多户居民送去了必需的米面蔬菜,还有100户居民在等着我们,我们必须尽快送到,解决群众们的后顾之忧。”尼亚孜·依明说。

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个战斗堡垒。当前,全国抗击疫情的重大战役已经到了攻坚的关键阶段,在这场防“疫”战役中,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冲得上、拼得住、拿得下,以不变的初心和担当,与一线工作人员和各族人民群众一同筑牢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夺取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