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边境管理支队 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阿克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2-11 13:22:37  作者:郭爱成 杨琛

新疆平安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阿克苏地区边境管理支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所辖各边境派出所认真应对,对各自辖区内群众进行入户登记排查,对出入边境管理区人员测量体温,筑牢安全防线。

2月5日,记者在海拔2000米的温宿县博孜墩边境派出所卡点看到,该所民辅警正紧张有序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的对来往人员测量体温,有的进行人员登记,有的进村入户宣传、检查…… 该所教导员殷星告诉记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所民警几乎全员出动,每天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该县塔格拉克边境派出所,该所民警通过卡点宣传、张贴标语、村委会广播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

为有效保护一线执勤民警的身体健康,温宿县吐木秀克边境派出所为执勤一线的民警发放了消毒防护器具、药品等。

地区边境管理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丁鸣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地区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将继续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做好边境管理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地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