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厅嘉奖表彰一批战疫情先进典型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02-10 13:25:0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月8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获悉,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战疫情工作中,新疆公安机关充分发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作用,对在阻击疫情战斗中表现突出的34个基层党组织和117名党员民警,予以通报嘉奖表彰。各地公安机关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给予战时表彰奖励送奖上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温暖与激励。

在阻击疫情的战斗中,新疆公安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民警挺身而出、英勇奋斗,舍小家、顾大家,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不断加强正向激励,提振警心士气,激发广大党员民警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旺盛的斗志、必胜的信念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层层推荐,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对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34个基层党组织和117名党员民警给予战时表彰奖励。

自治区公安厅要求全区广大公安民警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为取得疫情阻击战决战决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