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调整4名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处级领导干部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20-02-09 13:41:02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将确保全区监管场所不发生疫情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摆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成立4个专项督导组,由厅、局党政主要领导分片区对全区监管场所进行全覆盖专项督导检查,坚决压实工作责任。

近日,新疆司法厅党委主要领导带领厅、局督导组在对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基层监狱、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时,发现监狱管理局机关个别干部工作不认真、不负责,作风漂浮散漫,党员带头表率作用发挥不力;1所监狱疫情防控责任压实不到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不到位,卫生防疫意识不到位,指挥系统不畅通,业务不规范,应急处突不力等突出问题。

新疆司法厅党委高度重视,采取果断措施,2月6日召开司法厅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决定,对自治区监狱管理局1名处长,1所监狱党委书记、政委,监狱长、分管副监狱长予以职务调整,对监狱管理局3名处级干部、3名科级干部进行诫勉谈话,并召开司法厅直属系统视频会议及时通报,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作风,为确保监管场所持续绝对安全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好其他各项工作任务,筑牢坚定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