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夫妻档
来源:昌吉公安、哈密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2-07 16:19:17  作者:

在抗击疫情一线

有很多“夫妻档”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并肩作战

有的是双警家庭

有的是“警察蓝”加“天使白”

他们共同筑起战“疫”坚强堡垒

加油!

最美“夫妻档”!

双警“夫妻档”

昌吉回族自治州准噶尔公安局民警王玲怀孕8个月,父亲除夕夜确诊为肝硬化晚期,丈夫李念熙是准噶尔公安局巡逻防控大队民警,面对疫情,夫妻俩始终坚守工作岗位。

阜康市公安局准东公安分局杨金春和徐惠夫妇家中新添“猪宝宝”,原本计划回甘肃老家探亲,在接到命令的那一刻,妻子徐惠为丈夫一边戴口罩一边说:“我等你平安归来!”随后,两人各自奔赴工作岗位。

“警察蓝”加“天使白”

昌吉市公安局猎鹰突击中队邓星,妻子蒲玉佩是昌吉州中医院儿科护士。

昌吉市公安局特警巡逻中队刘琪峰,妻子王聪是昌吉市赫迩斯瑞医院护士长。

这样的“夫妻档”,还有吉木萨尔县公安局民警胥勇和吉木萨尔县中医医院医生付玲;阜康市公安局民警陈晓虎和昌吉州中医院医生王娟;准东公安分局民警夏力哈尔和奇台县中医医院医生帕里扎提等等,昌吉回族自治州近百余对“警察蓝”加“天使白”,并肩奋战在抗疫情一线。

他们只能抽空相互道一声——

“你要保护好自己,加油!”

为他们点赞!

加油!

责任编辑:张炜